打這篇文章前

我想我需要好好的謝罪 ><

其實大寶幾個禮拜前就傳影片給我

但是我真的不知是在忙幾點..

拖到現在才來分享 (罪過 orz

 

由於工作室也有其他案子要處理

所以我六月份拍完照片/錄影

沒有想過何時會拿到~慢慢等

然後某天就PO在臉書

完全出乎意料!!

以為我需要幫先生翻譯成中文字幕

所以他們沒找我應該影片還沒好

但...真的很感恩

AND YOU自己完成字幕後

才完整的呈現給我們

讓我很驚訝 & 覺得敬業!

 

話不多說~請享用^^

 

 

還有更多感人的側錄影片如下

動態作品集

 

我依然記得

當天拍攝的天氣非常炎熱!!

由於攝影師(側錄)不能影響到拍攝

他只能一直移動位置找角度

久久才請我們做指定動作(挑空檔)

當下覺得有點不好意思

因為都沒和攝影師有很多互動

怕會影響到作品

不過~有能力就是不一樣

出來的成品很棒很感人

很多朋友看完都說要哭了

連我先生也說(快要)掉淚

可能是我太龜毛

總覺得自己不上相QQ

(笑得好不自然嘖嘖)

但整體配上音樂還是很感人

是個很棒的作品

如果未來有天想開~要辦婚宴

我一定會再找AND YOU的

 

 

最後再來張大合照 

(已經沒有合照了是在說什麼)

喜歡他們作品的人

可以到FB按讚為來肯定他們哦!

 

 

<AND YOU 影像工作室>

FaceBook 

 

網站

 

部落格

 

<新娘彩妝/造型師>

KELLY CHUNG時尚新娘造型

 

<愛情蔓延婚紗>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feeling23730299

arrow
arrow

   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